這幾天除了構思自己想做的遙控器收納袋該怎麼設計以外,其實還很想做暖呼呼的室內鞋給兩隻小人兒,奈何如果要版型就得要買書,而且很可能那一本就只用兩三個版型後就從此供奉著,更可能的是等我的手做魂沒有燃燒的那麼旺的時候,這些書就只淪為架上的擺飾(就如同我的編織書、串珠書、羊毛氈書等等不勝枚舉@@),因此勤儉小氣如我,當然要好好利用偉大的孤狗大神和無所不能的網路啦!

在中英日文交叉查詢之後,果然被我哇到好幾個寶窟,待我整理紀錄如下:

1. Clover 日本官網所提供的免費版型 衣服還有原尺寸版型可以下載,另外點其他分頁還有棒針、勾針、串珠、包包、小飾品等等的說明及版型,做法說明下載,太感人惹!

2. 新手媽媽的手藝情報站 太可愛了,好多想做的東東喔,連X背巾都有耶!

3. 超可愛室內鞋版型 以及其他小物版型

4.nani IRO  基本上光這網站就逛不完了,內容超豐富,舉凡衣服褲子,嬰兒用品衣服,大人小孩浴衣,甚平裡面都有,可以好好挖掘,但是缺點是得自己畫版型,pdf只提供尺寸、示意圖(洋裁咩),還有一堆日文的做法說明

最後附上蒐集許多免費版型網站列表 請點我 這個我看到眼花,因為實在太多資訊了,包含前面我提到的幾個都有被列出,但可能資料沒有很新,而且需要一一過濾

等我有空我再繼續補齊!

 

手做魂,請繼續燃燒吧~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