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週末有小旅行,這個星期都在很有效率的消化冰箱的食物。今天想做的是蘿蔔排骨湯,尤其燉煮熟透的白蘿蔔一直是我家小人的心頭好。在準備的時後,無聊的小人一直蹭在我身邊說:媽咪,我沒事做耶....看著她再看著食材,突然有個點子,今天的小玩藝我們就來做"蘿蔔印章"吧~

先把蘿蔔頭平整的切下,而勤儉如我,當然不會浪費食材啦~(其實留太多也沒意義啦~)。

這小傢伙還不知道我要玩啥把戲,愣~~XD

IMG_6188.jpg

用兩個蘿蔔蒂頭簡單的雕了兩個形狀。星星&愛心

IMG_6181.jpg IMG_6182.jpg

知道有得玩以後,開心的咧!

IMG_6190.jpg

接著在調色盤裡幾上水彩,不用稀釋,這樣就是好用的印泥了!先在調色盤裡均勻的把切面沾上水彩(轉轉轉~)

IMG_6202.jpg

再用力蓋下去~~(我壓~~~)

IMG_6204.jpg

噠啦~效果很不錯哩

IMG_6201.jpg IMG_6203.jpg  

隨手可得的材料又可以讓小人發揮,重點是FREE+媽媽又可以輕鬆放風個半小時,哇哈哈哈哈哈!! 

  IMG_6207.jpg  

下次如果有青椒、玉米、紅蘿蔔也都可以來試試看喔~

IMG_6200.jpg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凱特 的頭像
凱特

La Bonne Vie

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