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媽拎二寶參加親戚的婚禮對我對妞對小人都是初嘗,但幸好有老公兩個姐姐和夫家外傭的幫忙,一切算是平和落幕。

其實也沒啥好大書特書的特殊事件,只是很想幫第一次參加婚禮的妞和穿旗袍的小人做個紀錄(好啦,我承認我是個愛現的媽)

老公說妞的特色就是.....愣 XDDD
DSC05743.JPG   

p.s.今天帶的口水巾是我自己用紗布毛巾做的唷,真的很適合妞耶~(得意貌)

謝謝Vicky讓我跟了淘寶的單,買了這件約NT$350的旗袍,小人穿起來超可愛的。昨天逛街時進了Etude的櫃,一堆櫃姐圍著小人拍,還幫她塗指甲油,雖然之前都不讓小人碰這種化學的東西(阿目相信小人自然就是美),但看她躍躍欲試的樣子,就讓櫃姐自己發揮了。拍下這張照片那一刻是小人和姑婆展示她的漂亮指甲,五根小小短短的指頭舞動著又帶點得意的表情,模樣超可愛。

DSC05760.JPG  

今天小人堅持要帶小花出門,只是到會場後小花就一直窩在媽媽包裡@@(啊那幹麻帶出去啦,吼~)
頭上兩個揪揪綁的有點失敗,但阿目眼裡出西施,我還是覺得小人這樣超可愛滴~

DSC05764.JPG  

 

婚宴一開始妞就對我超nice~~是的,她睡著了!這樣至少我可以先吃個五分飽!Good girl!

DSC05808.JPG  

小人大部分時間也都很棒,都有自己乖乖吃唷~

DSC05884.JPG  

這小傢伙吃飽之後,又開始跳起舞來,表演慾超強 XDDD
不過當媽的我就是愛看她那張眉飛色舞的小臉兒呀~

DSC05849.JPG

  剩下的照片就放相簿囉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