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重開部落格這念頭由來已久,但懶散如我,小人擺平後只想好好在虛擬社群上放空。搬回新竹之後,更想用新家開箱文當做新格第一炮,但是光忙妞和小人就已經半癱,就醬一路拖了近8個月。最近因為無名即將熄燈,催促著我該動起來了。不想那個一字字認真紀錄著當新嫁娘經過的格子就這樣化為泡影,不想當頭髮花白時卻無一個可遙想過去的憑藉,不想忘卻陪孩子長大時每一個動心動情的時刻,我想,是該拾起筆好好寫一下了。
這個部落格的主角是很努力當媽的我,是陪著我過生活的心愛的另一半,是我兩個美麗可愛的寶貝,是我們可愛的家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